企鹅海鸥肥牛饭

冷坑呆到死的异食癖企鹅
饿饿,饭饭
笔给我自己动啊.jpg

【家族向】回家(2)(没错终于有题目了)

终于更辣,有没有想我啊【没有!】         
这回就不艾特啦 o(〃^▽^〃)o    
             三.
  “我是宫本由美,臭吉的男朋友~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由美依旧挽着秀吉的手微笑着作自我介绍。
  “妈,那个,我们这次回来,是想告诉你们一声,我和由美糖下个月就要结婚了。”秀吉挽着自家女票,一脸宠溺。
  “嗯……之前怎么一直不告诉我们。我也只知道你一直有个女朋友,怎么现在才决定结婚?”玛丽一脸平静。
  “那个,是因为我和由美糖一直有个约定。这次我现在拿到了七冠王,就可以向由美糖求婚了。”秀吉有点害羞地笑着。
  “哇啊啊啊吉哥你要结婚啦!”真纯依旧大嗓门,“我可是记得吃喜糖呢~对吧二嫂~”真纯一脸坏笑。
  “瞎叫什么,我和由美糖还没有结婚呢……”秀吉反驳。
  “嘿嘿嘿吉哥你脸都红了诶~”真纯持续坏笑。
  “才没有!”
  “那么安室哥哥,你什么时候结婚呐~”真纯把话锋转向安室透。
  “为什么非要和赤井那家伙结婚啊!”安室略怒。
  真纯已经憋笑到不行了。
          四.
  “难得大家都回来了,今晚我下厨。”玛丽淡淡的一句,全家却炸开了锅。
 “妈妈我错了我不该瞒你那么久的呜呜呜快把刀铲放下来!”秀吉急得快哭出来了。
 “妈你别想不开啊我做饭还不行吗?土豆炖牛肉行不行?实在不行咱们到外面吃不用您亲自动手好不好?”这是秀一的声音。
  “妈妈别闹了您那身高还够不到橱柜啊别那板凳快下来啊。”真纯的声音。
  三兄妹一齐去拦一个初中生小女孩做饭。由美和安室透表示,这一家子是要搞什么鬼啊……【看的心累.jpg】
          五.
  “不用劳烦玛丽太太了,做饭这种事情,交给我们吧!”由美和安室透已经系上围裙开干了。
  三兄妹此时表示这两人简直是小天使!!!
  “天呐!大嫂和二嫂做饭这么好?!看来以后有口福了啊!”真纯看着摆的满满一大桌的饭菜,不禁感叹。
  “真纯别闹,瞎叫什么!”秀一放话了。真纯也没有在意,悄悄吐吐舌头,心想反正都要结婚的早一点叫不是挺好嘛,略略略。
     六.
  玛丽一直静静的观察着自家未来的两个儿媳妇。由美……听说是个交警,感觉还挺帅的,这小姑娘估计得把秀吉吃的死死的,秀吉成为妻管严不是梦。另一个……安室透,居然会做饭!而且身手不赖的样子,听自家大儿子说他是在一个咖啡店当服务员兼私家侦探兼日本公安兼酒厂卧底。同时打四份工领四份工资的男人!天呐这种厉害的男人上哪找去……再想想自家大儿子,平日抽烟喝酒还动不动假死躺尸什么的……玛丽顿时有种别人家的好白菜被自己家的猪拱了的感觉,向安室透投向同情的目光。
  唉,这么好的男人怎么能看上我家大儿子呢……玛丽郁闷。
  而此时的安室透只感觉到玛丽太太灼热的目光。
  玛丽太太怎么一直盯着我看?我做错什么了吗?
  

评论(3)

热度(2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