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海鸥肥牛饭

冷坑呆到死的异食癖企鹅
饿饿,饭饭
笔给我自己动啊.jpg

【家族向】小世良捣蛋计划(3)

完了完了写长了感觉坑越挖越大本来打算两千字写完的233
放假开心到飞(才怪)
感觉自己好高产
另外下一个系列想好了还是家族向,还是有萌萌哒真纯~@ @零*雪梦蝶 @遙  @络九臣  @岚卡君(继续闭关——)  @莱伊_的眼线笔  @玫瑰与弥尔顿
@栗子蛋糕超好吃 @

                    六.
  “哈?”秀一一脸无辜。秀吉又看向缩在秀一身边的小妹,问:“真纯,是你画的吗?”
  小真纯演技爆发,一脸委屈地要哭出来的样子,眼角闪着泪花,委屈巴巴地拽着自家大哥的裤管,“不,不是我……”
  “秀哥!”世良秀吉气到哀嚎,“我还要上课,你现在给我脸上画上这个,我还怎么上课啊!”记号笔洗不掉啊!
  好你个世良真纯,还学会推锅了。赤井秀一默默咬牙,但这样看来,他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什么嘛,明明是秀哥提出来的……所以说也有秀哥的一份嘛,那就全推给秀哥好啦。真纯悄悄在大哥背后吐了吐舌头。
  “咳,是小田老师吗?嗯,我是世良秀吉他哥哥,秀吉昨晚睡觉不关窗还不盖被子,今天早上发烧了,请一天假。”
  利索地帮秀吉请完假,赤井秀一才放下心来。这下自家弟弟应该不会生气了吧。况且秀吉这么聪明,少上一天学又不会少胳膊少腿,他是这样想的,反正小时候秀吉专负责提什么主意让他带着秀吉翻墙逃学去探险之类的事也没少干,当然每次最后都少不了挨顿暴打,他能怎么办啊自家弟弟老是推锅啊。现在自家好好的小妹跟秀吉待久了也学会推锅了,郁闷……
  世良秀吉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恢复了日常懒散的模样,道:“秀哥,今天我不用上学了,但是,谁来负责早饭?”默默白眼一翻,不去学校意味着吃不到学校食堂的早饭,虽算不上好吃,但他完全不会下厨,秀一就更别说不在的了,整个一厨房杀手,没把厨房炸了就不错了。小妹才七岁更不用说,她那身高还够不到橱柜……
  “那个,叫玛丽妈妈起床做饭吗?”秀吉憋了半天,为了不让三个人饿肚子,决定出此下策。
  “秀吉,你还没吃腻妈妈万年的黑暗料理吗?”秀一眼角一抽,时隔七年还要重温下黑暗料理的感动么?他觉得比起叫醒妈妈还不如选择饿肚子,妈妈的黑暗料理实在不敢恭维啊……英国菜什么的难吃到极致……
  还是选择饿肚子吧……三兄妹并排坐着宛如智障,然而他们当时完全没有想到有种东西叫外卖……大概是太饿了脑子一齐不灵光什么的咳咳。
  “哥哥,我想给妈妈画……”真纯
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挥舞着记号笔,随后哒哒哒地跑向妈妈卧室。
  快快快拦住小妹!秀一秀吉连忙把自家小妹一把从门口拖回去。
  “为什么……”真纯再次演技爆棚,瘪着小嘴,一副不让我进去就不罢休的架势。
  “真纯,不作死就作死啊!”秀一秀吉异口同声。
  谁会忍心看着自家小妹去送死呢?
  

评论(3)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