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海鸥肥牛饭

冷坑呆到死的异食癖企鹅
饿饿,饭饭
笔给我自己动啊.jpg

【家族向】回家(3)【完结篇】

      大肝特肝这篇终于肝完了呜呜呜
      好了各位食用愉快~
七.
  “天呐真的超好吃~”饭菜全部上桌,开动之后,真纯便开始大吃特吃,对自家大嫂二嫂的手艺赞不绝口。
  全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这样真的超幸福啊!真纯默默感叹。
  而饭后,自家大哥居然开始喝起酒了。
  “来秀吉,喝一杯。”秀一把酒杯递向秀吉。
  “不了不了秀哥,你知道我不沾酒的。”秀吉连忙摆手。
  “零君,喝不喝?”秀一微醉,一把搂住安室透的腰一边把酒杯凑向他的双唇。
  “混蛋阿卡伊!我不喝!!!”安室透突然脸红,然后再一次发飙。
  八.
  真纯和玛丽自是不会沾酒,由美糖就更不用说了。于是只剩赤井秀一一个人郁闷地喝酒。
  然后,他喝醉了……
  “真纯,过来!”命令式的语气。
  真纯茫然,慢慢过去。
  “来,抱我一下。”
  秀哥今天怎么了?喝酒喝蒙了?秀哥平常才不会这么说呢。
  “唔,好重的酒气……”真纯一靠近秀一就忍不住皱起眉头。
  “怎么了?你是不是嫌弃我?嫌弃你哥老?”秀一憋屈着嘴,一副可怜巴巴要哭出来的样子。
  “赤井你喝那么多酒,酒气那么重,真纯当然嫌弃你啊。”秀吉在一旁插话。
  “才不是什么喝酒,真纯就是嫌弃我了。”秀一继续要抱抱。
  “好啦。”真纯扑上去给秀一一个熊抱。
  “这还差不多……”秀一似是满足,然后睡着了。
        八.
  “唔,秀哥睡着了。他好沉啊,安室哥哥快帮我一下把他扶到屋里。”真纯连忙说道,大哥身上的酒气实在是太重了啊啊啊她快受不了啦!
  “混蛋,喝这么多就干什么!”安室透看着醉酒的阿卡伊一脸不爽,“真纯,麻烦帮我去拿一下醒酒药。”
  话说今天的秀哥真是吓到她了,平常一脸面瘫高冷,喝醉酒后撒娇原来这么萌吗?除了很讨厌秀哥身上的酒气之外,真纯还是蛮喜欢这样的哥哥的。
  “诶嘿~真纯快来!”由美一脸不怀好意的笑着招呼真纯过去。
  “你看你看~诶嘿嘿~我都录下来了诶~”由美把手机录好的视频放给真纯,正是秀一向真纯撒娇要抱抱的那一幕。
  “二嫂干得好!记得发我一份~”
  “没问题~”
      九.
  一觉睡到大天亮。喝醉酒喝断片的某FBI探员醒来后表示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怎么全家都奇怪地看着他,难道昨晚……?
  “零君我昨晚没对你做什么吧!”秀一上去就撩开安室的睡衣。不会昨晚酒后……做什么不可描述的时候被家里人看见了?
  “阿卡伊你神经病啊啊啊啊啊我杀了你!!!!”安室咆哮。
  “秀哥,你看看这是什么?”秀吉听见屋里动静,便知道两人都正常的醒来了,把手机里昨晚录的视频放给秀一看。
  秀一看后脸一秒变色。“这是什么啊这不是我!快删掉!”秀一用武力威胁秀吉。
  “嘿嘿没用的哥哥,真纯和妈妈她们每人都存了一份。对了你的FBI同事们我都发了哦~”秀吉实力作死。
  “FBI,你看我还把你的声音剪辑下来当做手机铃声了~”安室透突然皮这一下,表示很开心。
  赤井秀一欲哭无泪。遂打算着什么时候把各位的手机统统黑掉一遍。
                         【完】
 

评论(1)

热度(2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