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海鸥肥牛饭

冷坑呆到死的异食癖企鹅
饿饿,饭饭
笔给我自己动啊.jpg

【新年特别更新】【家族向】题目没想好就假装有个题目吧毕竟起名废

   *大家新年快乐!  @零*雪梦蝶  @玫瑰与弥尔顿  @遙  @井叶  @栗子蛋糕超好吃  @懿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没错妹妹就是我!我哥喝醉了真的画风感人!
  *过年回家团聚。赤井務武真.去世。【?】
  *CP为赤安,羽由美。
  *玛丽太太还是领妹外表【12岁初中生,没错因为这样比较萌!】
  OK?
            一.
  “时间过的真快啊,妈妈,又过年了呢。”真纯笑得开心。
  “是啊,又要见到两个臭小子了……”玛丽默默喝茶感叹。
  门外传来敲门声,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真纯忙去开门,是哪个哥哥呢?
  “秀哥!你回来了!”真纯一见到秀一兴奋不已并冲上去来了个熊抱。
  “呜呜呜秀哥你都多久没回来了……”真纯把自家大哥搂的死紧,正准备继续撒娇,“诶诶?!安室先生,你不是那个在咖啡厅打工的那个……”真纯看见安室透表示非常惊讶。
  “哦,我和他在交往。”秀一淡淡道。
  “原来秀哥你是gay?!”真纯惊呼,但作为腐女的她,嘿嘿嘿……简直是福利啊。
  “怎么了,真纯?”玛丽听到自家女儿的惊呼声连忙出来查看。嘿,自家欠揍的大儿子回来了。嗯这不是重点……那个小子……腹黑貌美型……不错不错。玛丽并没有对自家儿子带了个男朋友回家有什么反对态度,反而觉得那个小子比自家大儿子顺眼多了,果然是因为长的更帅么?
  安室透对于这一家子很不适应,等等这个初中生的小女孩……从刚才就一直在打量自己,秀一除了真纯还有个妹妹么?
  “介绍一下,这是我妈妈,玛丽。”秀一给安室透介绍这位看似只有12岁的初中生。
  “诶诶诶?!”这回轮到安室透惊讶了。
            二.
  “咳,详情以后再解释。”秀一面对安室透的惊讶,轻咳一声以表尴尬。
  “这是我妹妹,真纯。”秀一继续介绍。
  安室透点点头,这位女侦探自己还是见过的。
  “还有秀吉……秀吉还没回来吗妈?”
  “嗯,应该快了,他说他有个礼物要送给我们。”玛丽默默喝茶,道。
  “玛丽妈妈!我回来啦!”门口传来自家二哥的喊声。
  “知道了知道了……”这回也是真纯去开门。
  “诶诶诶?!”真纯看见门口手挽着手的自家二哥和之前在拉面馆里见过的那位美女交警,表示欲哭无泪。
  大哥二哥都脱单么呜呜呜不带这么玩的!
  摔!

评论(3)

热度(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