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海鸥肥牛饭

冷坑呆到死的异食癖企鹅
饿饿,饭饭
笔给我自己动啊.jpg

【家族向】小世良捣蛋计划(1)

     考完试心态爆炸,发点存稿。

     *小世良世界第一可爱!
   *私设时间线为涟漪篇后,赤井回日本,玛丽一家居住在一起
   *三兄妹小甜饼
   *秀一秀吉互坑系列
   *玛丽太太今天也是依旧帅气呢~
      Are you OK ?
            一.
  世良真纯今天醒的很早,悄悄从被窝里爬出来,一看表,凌晨六点,天刚亮,很好。大家昨晚玩到凌晨才回来,此时都在睡觉。
  真纯昨晚特意要求玛丽妈妈自己要和大哥一起睡的,不然她今天要想实行这个计划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悄悄瞅了一眼自家大哥。嗯,睡得很死的样子。真纯悄悄拿出黑色记号笔,准备在自家大哥脸上胡作非为。
  画些什么好呢?嗯……小丑怎么样?自家大哥之前挨了妈妈的一记手刀,即使冰敷过了还是没怎么好。这伤看起来还真像是小丑的泪痕呢……既然右眼有了,那就画个左眼的吧,对称。真纯不禁在内心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嗯……一定要对称。真纯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在左眼上画起来。
  “啊?!”真纯才画到一半,赤井秀一却突然睁了眼,吓得小声惊呼。
  “啊?”赤井本是迷迷糊糊的醒来,却被自家小妹的惊呼吓了个全醒。再定睛一看,记号笔?!赤井秀一连忙起身跑去照镜子。果然,左眼被画上了“泪痕”,还只画了一半。
  世良真纯在旁边吓坏了,正犹豫着要怎么办才好。自家大哥总是连笑都不笑一下,整个一面瘫。这个刚认识不久,昨天才见过面的大哥看上去一点也不友好!哪里有吉哥温柔。呜呜,他会不会打我啊。
  糟了糟了,世良真纯看见自家大哥弯下腰来,和她平视。
   世良真纯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盘算着等下该如何对大哥撒娇卖萌,等等,大哥不是吉哥,他不吃这一套!!
  完了完了!!!
  “那个,”赤井秀一幽幽开口,“你只画了一半,能帮我画完吗?”
  等等等等,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这是什么神展开!!世良真纯忍不住在内心嚎叫。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